2017 2/12 新州華人社團聯席會

今晚我們 Renaissance Chinese Opera Society ( 中興國劇社)應僑報張立春老師之邀,參加了为纪念华工在美东地区最先落脚,揭开华工迁徙美东的足迹。答谢贝尔维尔市,在当地社区中心举办的春节晚会。晚會上,大大的宣传了中国文化,並借此平台向大家簡單略要的介紹了我國京昆藝術的發展過程以及中国戏曲服装服饰。同时我與女兒Katherine Ho & Max 在晚上還分別演唱了中美兩國國歌。今天的 晚會上還有中国剪纸、包饺子等其它民俗活動!受到了所有中外大小來賓的一致好評。衷心感謝今晚的 各位領導及僑報张立春老師給予我們中興國劇社为傳播傳承及推廣京昆藝術的大利幫肋與支持!與此同時也代表中興國劇社賈風西社长感謝華夏總校校長及文藝部部長們和華夏南部中校校長們長期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繼續努力、堅持不懈、不惜餘力的不斷向社會各界喜歡和喜愛京昆表演藝術的大眾們摧廣及傳播傳承下去。再次感謝各界給予我們幫助的所有朋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