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8 “國粹雅頌” CCTV

看到央視國際頻道發來的Link後,真的感慨萬千!首先萬分感謝海內外C C T V國際頻道導播老師、記者攝像及編輯導演多位老師們的辛苦付出!同時也要再次感謝我們6/30/2018“國粹雅頌”中國非遺專場演出的總策劃吳紅焱老師、總導演“金花舞蹈藝術學校”的Diana King老師及 Middlesex County Of Arts & History Office的各位領導等,為我們搭建了這個向美國各族裔展示並傳播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尚好平台!也要再次感謝並感恩此次參加演出的每一位紐約、紐澤西、國內來的尊敬的藝術家老師們及藝術團隊的領導老師、藝術愛好者們及所有台前幕後的義務工作人員們和給予我們大力支持幫助及捐助的長輩好友們、與感恩培育過我的爸爸媽媽及所有老師們!沒有同仁們共同努力的付出也沒有我們的成功!一切成功歸屬大家,頭腦冷靜、勤奮努力當屬自己!大家的恩典,永紅沒齒難忘、永記心底!

CCTV Channel

http://m.cctv.com/dc/v/index.shtml?guid=a7da84de8bce4321b0c13d21dae040d6&from=timeline